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外來禪師好說法,本地和尚賤過泥

一般都市人修一生都修不出的禪,我跌跌撞撞無師自通幾年入道,行住坐臥皆靜中,內觀自學能力十倍於從前,能想人所想不到的,賺錢能力強勁。

群醫束手無策的長年肚瀉及其他慢性疾病【如果當年驗身,可能會驗出大腸生癌】,我靠自己研究的食療方法醫好了。

人生至此,還有什麼求?

近年筆者被游泳界一個龐大犯罪集團內兩個游泳會兩名孽畜陷害,對於俗世名利已經全無所戀,很厭倦。經歷2013年一波猛烈的黑客攻擊快樂坊網站之後,終於決定上大陸弘法。再過一兩年將快樂坊完全搞上軌道之後,完全離開香港游泳界,讓兩名孽畜發達吧!

都市禪堂可能會在深圳開,現正物色道場 ,原來現在深圳租房供不應求,要等啊!

香港方面也開始尋找義務游泳教練開免費長者游泳班,希望今次不會有臥底游泳教練來破壞,我不怕被插贓嫁禍坐監,坐監對於一個修行者來說沒有什麼分別,只是不想連累家人,更不想有負向眾生弘法之願。

都市禪堂社團註冊由1月16日申請至今,已經6個多月,是不是有人不想都市禪堂成立呢?什麼人有如此本領可以拖慢政府人員工作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