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惰緒.心法

禪修的作用太多,現在簡單介紹一下:

.令情緒壓力下降
.令大腦轉速減慢,腦波由β波下降至α波,禪定高手甚至下降至δ波及θ波
.令大腦血清素分泌量增加,令腎上腺素及去甲腎上腺素分泌量下降
.令人感到安樂舒暢
.令思考脫離常規,能想出平常想不到的解決辦法

能想出平常想不到的解決問題方法,就是筆者所謂的心法,一個心法常現的人,他的知識可能已經跳出了現存知識的框框,如果你有留意筆者的網站,也許會發現裡面有些知識是世間現代知識中找不到的,因為這是筆者心法顯現是在心靈中找到的知識,並非從世間學過來的。

筆者研究的游泳教學方法,也跳出了傳統教學方法的框框,所以效率很高,這就是心法的作用。如果你也懂得心法,也許你也可以輕鬆賺取生活費,鬆容渡過每一天。筆者伍教練即將舉辦心法研習班,在禪修的基礎上,跟大家研習心法。

各個宗教都有一些安心法門,筆者近年研究所得,原來很多現代宗教的修行方法,並沒有為人類帶來寧靜的心,有些反而令人更加躁狂,更加執著。

有一個很重要的血壓指標,大家可以作為參考,如果你的傳道人的血壓上壓超過了 110 mmHg,有兩個可能性,一是他有高血壓病,而另一個答案,他根本沒有道。真正有道的修行者一定是心境平靜,靜如處子,動若脫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