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人生太苦,自尋苦難,苦上加苦,唯有人生

52年的人生,筆者本來早已看破半避世,卻在無意中看見眾生苦難的根源,入世與苦難搏鬥,幾年下來,由於願力越來越宏大,終於立下宏願,全職普渡眾生。

眾生顛倒,錯將苦難當快樂,末世時代,沉迷於網絡世界中,於是筆者將錯就錯,在網絡世界開創一片廣闊的天空,立志宏法。

筆者非任何一個宗教的教徒,不是基督教徒,不是佛教徒,不是道教徒。入屋叫人,入廟拜神,到基督教會祈禱,到佛教寺廟合十,到道觀拜神,尊重任何宗教的宗師。這還不止,見人拜人,見神拜神,見鬼拜不拜?也當拜!

人間是情義,天上有情義,鬼也重情義,人鬼神,都是因為情義生生世世不斷輪迥,因為情義深重而升仙,因為無情無義而入餓鬼道,但是他們的本來面目都是一樣的。

眾生平等,因為眾生的本來面目都一樣,絕無一點差異,你的主宰、動物的主宰、神的主宰、鬼的主宰,本來都是一樣的,所以眾生本是平等的,我們不可以因為自己擁有人身就以為自己了不起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